几何分析与双曲方程2017研讨会

几何分析与双曲方程2017研讨会

活动简介

广义相对论爱因斯坦场方程的数学研究是国际上的一个热点,目前主要研究人员都集中在美国和欧洲。最近几年陆续有一些青年学者学成回国,该领域的研究在国内也逐渐为数学界所关注。

 

今年于7月20-26日在国科大怀柔校区召开学术研讨会,20日报到、26日离开。计划邀请相关学者、博士后及研究生共40人参加。报告人中于品、Willie Wong、杨诗武均博士毕业于Princeton,师从该领域领袖人物Klainerman、Rodnianski,王芳博士毕业于MIT,马跃博士毕业于巴黎大学,王成波、王金花也在美国、德国从事研究工作多年。除Wong外,黎俊彬、黄守军等是国内该领域的中坚研究力量,并且已经作出了非常好的研究工作,其中一些发表在Ann Math、Invent Math上。其他报告人也是数学相对论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希望借这次研讨会之机讨论交流该领域的一些最新进展。


会议日期:7月20日—7月26日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怀柔校区

会议规模: 40人参加。其中短期课程教师2人,会议邀请报告人20人

会议组织者:张晓、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