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微分方程国际会议于2017年4月10日至21日在北京召开

2017-05-08

华罗庚数学科学中心和中国数学会联合举办了丝路中心偏微分方程国际会议,该会议是中心2017 PDE学术年活动的一部分。会议于2017年4月10—21日在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南楼204召开。来自中国、俄罗斯、法国、土耳其、波兰、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菲律宾、尼泊尔、日本、韩国及中国香港的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名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周由土耳其Koc大学Varga KALANTAROV教授、巴黎七大Sergei KUKSIN教授、圣彼得堡大学Sergey TIKHOMIRNOV教授和香港中文大学辛周平教授等4位著名学者做短期课程演讲。第二周会议共安排了21个大会报告和30个海报讲演。大会报告人中有许多世界著名的偏微分方程专家,比如纽约大学林芳华教授、加拿大British Columbia大学魏军城教授、香港中文大学辛周平教授、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数学会理事长杨彤教授、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严树森教授、英国牛津大学陈贵强教授、北京大学章志飞教授、英国剑桥大学Peter MARKOWICH教授、韩国Chung-Ang大学Dongho CHAE教授和首尔国立大学Seung-Yeal HA教授,日本九州大学川岛教授、莫斯科大学Andrei FURSIKOV和Alexei DAVYDOV教授,及波兰大学Agnieszka SWIERCZEWS-GWIAZDA教授和Jaroslaw MEDERSKI教授等。
图为大会合影: